仲客

论LOFTER于我来讲是什么

Pyo.:

其实
LOFTER这个社交软件上面
我现实中的好友个数是为零的
并不是我的朋友们没有跟上这轻博客的文艺步伐
我的几个朋友也有LOFTER
只是我们彼此之间没有互相关注罢了
说白了就是我没告诉别人我的LOFTER

之所以这样做 是想留一片自己的天地
只是需要有一个
可以自己随便写写
随便发发牢骚
随便就可以把自己身体里那矫情的小怪兽带出来溜溜弯透透气
也不会觉得那是会打扰到别人
会另别人感到厌烦
的地方

其实我写的这些文字也不一定有谁能看见
我也没有期待有人能读完我写的这些东西
它们只是我脑子里零零散散蹦出来的想法
这些思绪乱乱的堆在脑子里让我感到负担了
就拿出来清清缓存啦草稿箱啦而已

当我对着这白色的手机屏打下这些一段段
我也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的时候
我只是觉得好像有个人
永远不会厌烦我说的什么
永远都会倾听我说的什么
永远都在收纳我吐露的真正情感
它就像你上了一天班回到家给你按摩的电动按摩椅
永远不会抱怨
只有任劳任怨的工作

我想我需要一个这样的地方
一个除了父母 兄妹 闺蜜 男朋友 异性朋友那里
这些之外的一个可以无限听我絮叨的地方

也许发送图片也好 发送文字也罢
听听音乐也好 看看文章也罢
我只是想在累的时候
能有一个自己的窟窿
能安安全全地在里面躲一躲

大概这才是我要的

014101312240

评论

热度(6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