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客

最后一次的矫情

我又开始失眠了,没日没夜的在想你,我一点一点跟着你的脚步,没想到就这样擦肩而过,小心翼翼的收藏着你的一点一滴。你下一站要去哪里?还能不能让我陪着你?他们给我的都不是那么的伤心,难过,最难过的莫过于不能再陪着你……

哪怕再让我遇到你一次,扶着你走过漫长的夜晚,哪怕让我再陪你一次……

好矫情……你不再迷恋电脑,开始迷恋各种国家的语言,电视剧,电影。开始努力的学习,很少上网和我调侃了。不再远离群体生活。甚至可以和女友手拉手的挤公交,吃地摊。我知道我输了,就算我穿上高跟鞋,穿上裙子,你都不会回来。最后一次矫情。就是想写出来,让你知道你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以前的我,都不敢想象有一天不再理你是什么样子。没想到,走着走着,竟然成了这样……还记得这篇文章么?写给你的……

我的最爱


评论

热度(1)